温情校园拥抱行

2021年12月01日 18:10  

活动正式开始

                       

同学们拥抱志愿者传递爱意

                       

活动圆满结束

(市测院通讯员 李进) 2021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于2021年12月4日11:30至13:00在新食堂与老食堂门口围绕“温情校园拥抱行”这一主题展开了线下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1级各班成员组成的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站在食堂门口,呼吁同学们以“拥抱患者”开展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呼吁周围的同学们给于他们拥抱并借此传播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共同传播“艾”心,普及有关艾滋病的知识。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减少了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明白了预防艾滋病道路任重且道远,最后此次活动在团结有爱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一个拥抱在常人眼中可能不代表什么,但同样简单的一个拥抱在有艾群体眼里就是一轮旭日,能带给他们温暖。本次活动不仅是为预防艾滋病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更多是需要靠大家平时的努力,让爱能够传播到每一位艾滋病患者心中!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302-14 李进

上一条:温情校园拥抱行 下一条:传统文化进校园——诗词竞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