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课

2021年12月08日 21:46  


 

主持人讲解PPT

 

同学们在认真学习

中国共产党历经100年的风风雨雨,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她的旗帜下,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前赴后继,为中华之强盛而奉献青春和生命。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任何个人的奋斗,都应与国家的兴衰息息相关,把自己的命运同国家的命运维系在一起,才能折射出异彩光芒。为了让同学们坚定信念,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政治学习团课。

在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日子里,为引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理论和实际行动上更加深刻地了解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内涵,提高本支部共青团员的思想觉悟,积极了解国家的发展,找好自己的人生定位。因此,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深入学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内涵。

团支书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党史学习宣讲。他先简单概述了我们党一百年来的初心目标与奋斗经历,在提问到我们党为什么要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时,同学们都积极回答,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随后,团支书结合全会内容,从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等六大时期介绍我们党史。采用的形式为提问与团员朗读。我们从党史学习中更加坚定要报效祖国。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602-32 别冰冰

 

 

上一条:传统文化进校园——汉字书法活动 下一条:“感恩教育——资助感恩,励志成才”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