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进校园——汉字书法活动

2021年12月12日 11:57  

 

同学们写毛笔字

 

同学们写书法作品

 

展示自己的作品

(市测院通讯员 于相晖) 为了弘扬中国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1日上午10:00在市测楼509举办了关于书法的活动

汉字是中华民族文化的载体,它蕴涵着极其丰富的民族智慧,展现了中华汉字之美,本次活动架起了汉字与书法之间的桥梁,搭建起了同学们与汉字书法的平台。活动的主题为“秀我书法,软硬兼施”、翰墨飘香迎元旦,银杏挥毫展风采”。活动邀请同学们在教室里写对联,然后进行评选,将较好的作品张贴在市测楼,供同学们观赏学习。

本次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书法文化,引领同学们感受书法艺术之美,激发他们对祖国传统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30206 于相晖

上一条:安全教育,从我做起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