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专题班会

2021年12月05日 08:28  


 

班会活动准备中

 

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信仰的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市测院通讯员 高雨杰)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信仰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信仰,同时加强同学们紧跟党走,积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4日下午16:00在二教310举办了 “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班会。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完信仰后,同学们相继举手发言,表达自己对信仰的理解和看法,以及如何将信仰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每位同学对信仰的理解都各不相同,但不变的是同学们心中都有一份信仰。托尔斯泰说过“信仰就是生命车”。正确的信仰对人们起着指导作用,对当代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着重要作用。本次专题班会举办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指引同学们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

信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本次班会活动,同学们对信仰有了更近一步地了解与认识,同时也对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具有极大意义。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402-27 高雨杰

 

上一条:“感恩教育——资助感恩,励志成才”主题班会 下一条:温情校园拥抱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