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十一月份团课

2021年11月28日 08:18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共青团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开展了政治学习。于2021年11月27号晚上19:00在第二教学楼进行专题学习知识讲解。本次政治学习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展开学习,学习了以下几点。

第一点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改变,总结成就经验有三方面的意义。

第二点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现了党在过去的百年里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教训,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第三点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在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全会的重要成果进行权威解答。

第四点是“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到党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第五点是“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让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第六点是“湖南城市学院广大师生热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表示“我再一次认识到有一种力量叫信仰,有一种信仰叫中国共产党!”

 

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主题的团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此次盛会,通过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全面深刻总结,使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次团课学习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知识的同时,还让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新的启发和领悟。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602-42申小月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