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开国:长沙塞普尔自动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

2020年03月20日 15:51  

蒋开国,男,197110月出生,19936月毕业于我校给排水专业9008班,现为长沙塞普尔自动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

毕业后,19938月至19985月任湖南省第三工程公司施工员、项目经理;19985月至20025月任长沙辉林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20025月至200510月任湖南塞普尔自动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10月至今任长沙塞普尔自动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建党支部书记。

自参加工作以来,积极专研业务知识,先后考取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给排水本科、注册监理工程师、造价师、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湖南省评标专家库成员等;先后承接(设计并施工)了锅炉烟气的余热回收、废水回收做电子纯水、锅炉蒸汽冷凝水回收等一系列项目,在工业自动化管道工程和水处理上有一定造诣。

目前任职的长沙塞普尔自动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是湖南塞普尔公司和香港瑞辉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现代化企业,其中湖南塞普尔公司绝对控股,是省内自动化物流行业和水处理行业的领头羊。


上一条:胡正雄:湖南皓月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下一条:李立新:广东清远市清城建筑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