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0503602班校友返校

2019年06月08日 19:09  





校友们在填写校友信息



市测院党委书记聂智平发言



校友们合影留念



校友们老校区合影留念 



老校区合影留念

 

(市测院通讯员 龚伟圳) 莘莘学子心,浓浓母校情。2019年6月8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测绘工程0503602班校友返校在市测楼511举行“10周年再回首”主题班会。

出席本次班会的有市测院党委书记聂智平、市测院副院长唐争气、0503602班班主任周忠于及任课老师鄢志辉。下午三点三十分,校友们到达市测楼511,本次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党委书记聂智平发言,聂书记对十年来市测院的发展以及市测院现在的师资力量、实验设备状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欢迎。接着各位校友进行自我介绍,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学号和姓名,现场气氛热烈。班主任周忠于对校友的回归表示欢迎,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母校,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紧接着各位校友依次发言,校友们结合自己在十年中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感受,对老师的辛苦表示感谢,均希望有时间多交流。副院长唐争气与任课老师鄢志辉均希望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也希望各位校友能为学院的教学提出自己的建议。班会最后由班主任周忠于进行总结发言,周忠于对各位校友表达了真挚的祝福。本次班会至此圆满结束。

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流年。时间一晃,曾经的青涩少年都已变得睿智成熟。本次班会的成功举行,加强了校友们的交流,增进了昔日同窗之间的感情,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本次校友返校也促进了市测院校友网络的完善。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702601-09 龚伟圳

上一条:我院校友凤凰网新闻报道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校史陈列馆布展资料和实物征集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