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中心>>开放服务>>学术交流>>正文
    中心成功举办学术讲座
    2020年11月27日  


     

    本网讯(通讯员 舒金锴)2020年11月27日下午4点,市测院邀请中南大学社长助理、编辑部主任陈灿华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了一次题为“科技论文撰写”的学术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院长黎永索中心成员汪爱河、中心成员薛云博士及中心青年博士。

    首先,主持人黎永索院长对陈灿华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陈灿华科技论文撰写的准备工作到论文的撰写格式要求再到语言的规范使用及投稿中的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同时陈灿华提出了个人关于科技论文撰写方面的专业见解。

    最后,陈灿华对在场的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