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中心>>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中心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2020年07月30日  

    本网讯(通讯员 舒金锴)2020729日在市测楼320会议室召开工程技术中心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会议由中心成员汪爱河主持,黎永索院长参加会议,其他与会人员包括中心的博士、45岁以下副教授及35岁以下青年教师。

    汪爱河首先对中心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进一步提升项目申请书的整体质量,学院在2021年国自科项目申报过程中将组织相关专家开展两次以上的集中评审,时间分别为202010月和11月中下旬。同时,各创新团队由团队负责人牵头定期召开项目申报讨论会。其次,汪爱河指出与会教师要积极申报教育厅项目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黎永索院长在会议对与会的中心成员教师提出三点希望:(1)增强忧患意识,提高认识。在“双一流”专业建设的大背景下,科研项目、论文以及专利等研究成果是必须品;在学校已升一本、申报硕士点的背景下,职称评审、绩效考核也将对科研成果有更高的要求;同时,对青年教师的自身发展而言,科研成果也是十分重要。(2)做好职业规划,步步为赢。教学是教师的根本,但科研成果的产出也是职业生涯中必不可少的。大家只有提前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提前做好谋划,明确自身的目标和任务,才能做到步步为赢。(3)树立科研信心,利用好中心这个平台。随着学校成功升为一本,同时硕士点也正在申报的背景下,学校的平台在不断提升,因此,各位老师要对学校的平台树立信心。同时,大家也要积极撰写、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多请专家提意见和建议,做好相应的准备。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