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中心>>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中心邀请冯仲科教授、王佳教授莅临指导工作
    2020年12月22日  

    (本网讯 通讯员 舒金锴)20201220日,中心邀请北京林业大学冯仲科和王佳两位教授指导工作,会议在市测楼3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张伟教授主持,出席会议的是中心骨干成员。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冯仲科和王佳两位教授。随后,中心成员展示了自己的申请项目,从研究方向、研究内容、研究目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展示结束后,冯仲科教授对项目内容进行了点评,从项目模型建立、测量平差精度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突出自己的优点。最后张伟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益阳市科学技术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