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2019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2019年06月18日 08:22 王平 

2019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和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承办,该大赛组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于2019年6月17日在我校举行,与会人员共来自19所高校46人,会议由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书记聂智平主持,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唐争气对实施方案、竞赛规程做了详细解释并征求大家意见,组委会成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最终讨论并确定了本届竞赛实施方案、竞赛规程及其他竞赛有关具体事项。

本次竞赛将有21所院校参赛,该竞赛在我校举行从很大程度上推进了我校测绘科学系的发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对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加强学生的参赛兴趣和学习积极性,推进教学改革,促进实训基地建设以及加强校企合作具有重要帮助,对于加强高校的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后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各位专家就测绘工程专业、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对两个专业就工程认证下的培养方案设置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公开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