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市测院联合教务处检查校外实习情况

2019年03月15日 10:20  

313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郭梦鸥与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系主任向夏楠、教学科研办张佳佳一行四人前往岳阳云溪巴陵石化公司水务部、长沙岳麓区华阳国际设计集团长沙分公司检查学生的毕业实习开展情况。黎院长一行分别与以上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就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综合实习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岳阳、长沙的两家单位对我院学生的总体实习表现评价较高,对我院学生的吃苦耐劳、遵守纪律进行了充分肯定,华阳国际设计集团的毛经理对我院留在其公司工作的校友同样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年将增加对湖南城市学院的招聘名额。黎院长一行还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与生活情况,勉励学生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全方位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即将步入社会打下扎实基础。实习学生普遍反映平时在学校是以理论学习为主,实践的机会不多,通过实习,更好的了解了课本上的知识,收获很大,会认真珍惜本次实习机会。

 

Cache_4c512604633c1880.

 

  Cache_1a96abb8d0308739.

 

  Cache_4d38c672b9ff5ac6.

上一条: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组委会第一次(扩大)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市测院梓山湖景区绿色踏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