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组委会第一次(扩大)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25日 17:24 王平 

2019年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组委会第一次(扩大)工作会议于2019年3月24日9:30在中南大学校本部地学楼336会议室举行。来自我省19所高等院校的37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唐争气副院长主持。中南大学地学与信息物理学院邹滨副院长、李志伟副院长分别致欢迎词,会议首先确定了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将由首届承办院校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承办,总结了第一届综合技能大赛举办过程中的相关经验。然后就第二届大赛项目设置、大赛奖项设置、竞赛时间、日程设置、规程修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由于教育厅要求本次比赛设置中参赛队员所学专业不限,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同台竞技,各个高校对项目和奖项设置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会议最后,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黎永索院长表态,学校将在成功举办第一届比赛的经验基础上,继续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和接待工作,测绘学科教指委主任郭云开教授也做了总结,根据各高校意见确定了竞赛规程,并将继续征求大家意见,直至4月底出台最终的竞赛规程。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公开答辩 下一条:市测院联合教务处检查校外实习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