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考察我校实习基地——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08日 15:02 汪爱河 


     汇报会现场


专家查看实习文档

校友座谈

1C3B6

专家参观水质检测中心及水厂

17455

专家参观水质检测中心及水厂

12F34

专家参观水质检测中心及水厂

17204

审核评估专家与公司领导合影


2018年11月7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易兵教授、井国彬部长考察了我校实习基地-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陪同考察的还有我校副校长雷存喜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钟桐生教授、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教授、副院长袁华斌及部分教师。

集团有限公司谢科军总经理、集团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喻卫平执行总经理、宁乡市银龙农村水务有限公司陈辉总经理、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曾旭明经理等领导热情接待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一行。

集团有限公司谢科军总经理首先代公司致欢迎词。随后,总经理陈辉从公司简介、合作情况、实习情况、实习效果等方面就公司和学校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达了与学校进一步开展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水务学院”等方面展望与期盼。汇报期间,两位专家和与会公司领导就实习项目开展、实习生签约率及就业稳定率、学生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与我校在公司就职的校友座谈。会后在集团陈辉总经理陪同下,两位评估专家参观了公司设计部、水质检测中心及水厂等部门,详细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查阅实习档案材料。两位专家对实习基地建设和实习管理等方面表示了肯定,认为实习基地建设接地气,较好地契合了我校人才培养的定位,有力地支撑了我校“实基础、重应用、有特色、高素质”人才培养。

上一条:我院与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 下一条:校长李建奇、副校长郑卫民带队检查我院实习基地-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