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工作>>实训>>正文

校长李建奇、副校长郑卫民带队检查我院实习基地-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5日 14:27 汪爱河 

10月23日,校长李建奇教授、副校长郑卫民教授带队到宁乡市,实地检查我院实习基地——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陪同检查工作的还有教务处处长张伟教授、我院余洪书记、黎永索院长、袁华斌副院长、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汪爱河主任。

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06年正式建立的学生实习基地,也是我校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及学生就业基地,2014年校企联合申报了“城市安全供水关键技术集成”湖南省普通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并获得立项。自2006年开始,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就在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毕业和生产实习,在企业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实习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李校长、郑校长等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实地基地建设和学生实习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实习过程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实习场所。集团有限公司谢科军总经理、集团有限公司王海文常务副总经理、集团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喻卫平执行总经理、宁乡市银龙农村水务有限公司陈辉总经理、集团有限公司行政部曾旭明经理等领导热情接待李校长一行,并就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汪爱河)


16715


上一条: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考察我校实习基地——长沙(中国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 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