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18年04月09日 10:43  


43日,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领导何振、雷存喜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评估的副院长、评估专干、人才引进联络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何振主持。

人事处师资科科长曾伟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事工作部分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他就各学院师资队伍数量和结构、教师队伍建设规划及发展态势所需填写的数据报表和综述材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明确了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

人事处副处长彭海华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介绍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思路和举措。同时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硕士点申报,将高层次人才引进指标进行分配,明确二级学院人才引进主体责任,各学院指标完成情况纳入学院年度目标管理考核。

人事处处长肖翠娥通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人才引进工作推进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资队伍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副校长雷存喜指出,迎评工作启动以来,大家加班加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存有一定的差距。大家要全面了解审核评估的背景、目的、指导思想、原则和要求,深刻理解审核评估项目、要素、要点之间的关系,充分了解专家进校考察各项工作,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评估,以学习心、开放态参与评估,保证评估的顺利进行。

 

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何振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校所有师生都要深刻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确保各项评估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二要任务分解,逐一落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评估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学习、领会评估精神,明确部门任务分工,列出任务清单,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各项评估任务按时高质完成。三要对标要求,寻找特色。各学院要对标指标要求,在六个项目之外围绕人才培养工作,深入挖掘亮点,凝练特色。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何振强调要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针对出现的师资队伍建设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考察,主动联系,把人才引进工作抓实抓好。(周文娟)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聂智平带队赴河南理工大学调研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