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8年08月22日 08:41  

学校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于做好我省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375号)精神,现就我校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遴选范围

面向我校在职专任教师进行推荐遴选。

二、推荐遴选条件

推荐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推荐人选应为教学工作业绩特别突出、获得过省级以上优秀教师或教学成果二等奖以上奖励等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同时,应符合以下条件:

1.近6学年(2012-2018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三、推荐程序

由符合条件的专任教师向所在学校书面提出申请,由学校组织学术机构遴选并在校内官网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将遴选结果及候选人申报材料一并报送省教育厅。

四、材料报送要求

因推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申报人员于8月27日下午5点之前将《候选人推荐表》、《推荐结果汇总表》和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刻录光盘或U盘)各1份报送到人事处(办公楼213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32468606@qq.com。

联系人:曾伟 15873720428

附件1: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结果汇总表

附件2:候选人推荐表

附件3:《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湖南省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375号)

                             湖南城市学院人事处

2018年8月22日

下一条:学院组织无人机等实验设备验收暨三维摄影测量专业软件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