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研讨会

2021年10月20日 17:41  

2021年下学期第心理健康研讨会

 

 

 

市测院心理普测工作布置会在市测楼316召开

 

(市测院通讯员 袁冰怡)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进行心理普测工作,陆森表示,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将从10月20日开始对大二至大四的学生进行心理普测工作,并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发至学工群,要求各辅导员督促各年级按时参加心理普测活动。同时也会给各位心委发布“要上交每位同学心理普测截图”的通知。陆森强调,普测率是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希望各位积极配合。

最后,陈义平书记希望各位辅导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本次普测工作。同时大一所有助班必须到场进行巡查和指导,并强调心理普测的重要性,需要同学们认真的对待。如果有相关问题,可以及时反馈给陆森老师,并做好后续的回访工作。

本次会议具体安排了心理普测工作,并多次强调了心理普测工作的重要性。相信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后续心理健康工作能够更好的进行。

 

上一条:2021年下学期第二次心理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信息部第一次部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