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信息部第一次部门会议

2021年10月03日 22:13  

陆森老师正在为成员们讲解工作

(市测院通讯员 汪浩远) 为了让成员之间彼此熟悉,同时能更好地安排以后的工作。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信息部于2021年10月3日中午12:30在17栋500开展了心理信息部第一次部门会议,所有心理信息部的干事全部按时到达会议室,并由辅导员陆森老师进行指导。

会议上,陆森老师在如何达到良好的人际交往关系,如何完成好工作等方面向干事们提出了要求。随后,陆森老师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并希望心理信息部的每位干事在团学会的这一年时间里能力都能得到提升。在陆森老师讲完要求后,心理信息部部长李双辉为每位干事安排了接下来的任务,并为干事们讲述了心理信息部工作要求和注意要点。所有成员都斗志昂扬,热情十足。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一定会认真仔细,吃苦耐劳,用心完成每一次工作。 

通过此次部门会议,干事们更加了解心理信息部的工作,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相信心理信息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变得更好。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202-27 汪浩

 

上一条:2021年下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研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辅导员及心理部成员参观市测院心理辅导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