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干部交流培训会议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7日 17:25  

 

心理培训会议正式开始

 

心理信息员张莉对近阶段工作进行总结

 

心理干部反映工作中遇到的情况

(市测院通讯员 唐浩瀛)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心理信息员的工作情况,同时提升市测院心理干部们的工作能力,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7:00在17栋500举行心理干部交流培训会议,会议由市测院心理信息员张莉主持,市测院心理部干事、市测院19级心理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下午7:00心理干部交流培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心理信息员张莉对心理干部最近阶段的工作状况进行总结并对心理干部们予以表扬,同时肯定了近阶段心理干部们对各班心理情况进行每周性的调查工作与心理辅导所取得的成果,心理信息员张莉表示希望心理干部们能继续坚持,为市测院同学们心灵健康成长献出一份力量。接着,部分心理干部向心理信息员张莉反映心理辅导工作有关问题,经过反复沟通和仔细,她都一一解答了他们的提出的问题。然后,心理信息员张莉组织心理干部交流活动,心理干部们共同交流讨论他们在进行心理调查与心理辅导工作时遇到的问题以及应对的办法,在他们讨论的过程中,心理信息员张莉再次强调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她表示心理干部在进行心理方面相关工作时,做好保密工作是前提。在心理干部们讨论完毕后,心理信息员张莉对干部们的讨论结果作出总结与补充。最后,心理信息员张莉强调了一级、二级入库问题后,本次心理干部交流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交流会议为心理干部能在一起共同沟通交流心理工作提供了机会,让他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心理信息员张莉的适当补充使得本次沟通学习效果更加显著,提升了心理干部们的工作能力。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401-10 唐浩瀛

上一条:市测院心理互助组织培训会 下一条:市测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