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辅导员及心理部成员参观市测院心理辅导室

2019年12月23日 22:56  


市测院心理辅导员张莉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张力对心理辅导室建设提出建议

管理学院心理部成员表达自己的想法

(市测院通讯员 吴世杰) 为加强各学院之间的联系,提高各学院心理辅导室的建设水平。20191223日下午3点,在市测院心理辅导员张莉的邀请下,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张力带领管理学院心理部成员,参观了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室。

市测院心理成长辅导室成立于2018年,位于学生宿舍17500室。在1年时间的建设里,辅导室已经初具规模,硬件设施得到改善,保密制度和建档制度逐步完善。市测院心理辅导员张莉热情接待,为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及心理部成员一一介绍市测院心理辅导室的各个板块。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及心理部成员在体验过程中,对相关问题提出疑问,市测院心理辅导员张莉耐心为他们解答。随后,在辅导室轻松的氛围下,大家坐在一起,管理学院心理部成员表达了自己参观市测院心理辅导室后的感受,表示感到辅导室的建设非常舒适。最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张力对市测院心理辅导室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员率队来市测院心理辅导室考察交流,加强了市测院与管理学院的交流合作,扩大了市测院心理辅导室的影响力,也为市测院心理辅导室的进一步建设奠定了基础。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902401-05 吴世杰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心理信息部第一次部门会议 下一条:市测院心理互助组织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