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校关于报送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材料的通知

2018年12月18日 11:29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做好2018年校属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落

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通知》(湘城院党发〔2018〕23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自查自评

校属各单位对照湘城院党发〔2018〕23号文件的要求,认真梳理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开展自查,对照检查考核评分细则,逐项逐条进行自查,打自评分;并准备相关佐证资料(没有佐证材料的不予认可)。

二、认真总结和报告年度工作

各单位认真撰写2018年度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工作报告;处级干部填报中层干部年度落实党风廉政见着责任制情况考核登记表,并按要求报送分管领导签字背书。

三、其他有关事项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考核通知要求做好自查自评和总结工作。

(二)今年原则上不再进行现场考评,主要根据学校纪委平时掌握了解的情况和各单位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考评。确需查证有关材料,另行安排。

(三)所有材料请在12月31前完成提交。联系人:肖宇,电话:6353061,一办公楼301室,电子邮箱xiaoyu614510@163.com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来学院调研 下一条:市测院组织党员开展“缅怀先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