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组织党员开展“缅怀先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18日 09:56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积极性,12月16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到曾国藩故居和彭德怀故居开展“缅怀先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七点半从益阳出发,上午十点多,车辆就抵达了曾国藩故居,在曾国藩故居大家感受了“一代中兴名臣”的风采,也深入了解了湖湘文化的深厚底蕴。曾国藩是清朝军事家、理学家、政治家、书法家,文学家。他一生奉行为政以耐烦为第一要义,主张凡事要勤俭廉劳,不可为官自傲。他修身律己,以德求官,礼治为先,以忠谋政。他的家训,他的人生,他的智慧,他的思想,深深地影响了几代中国人。参观现场,大家认真体会曾国藩严格修身、治学治家、识人用人等宝贵品格,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做一个有担当的共产党人,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离开曾国藩故居,稍作休整。一行人便坐车来到了彭德怀故居,在铜像面前,党员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前辈精神,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彭德怀纪念馆,展出的影像视频、历史图片、文献史料,深深地感染者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抗战时期革命前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前辈精神,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前辈精神,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前辈精神,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更好的服务于全区工会工作。 通过此次传统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一次深刻地洗礼,心灵得到了进化,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贤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立足群众、服务群众,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12月16日

上一条:转发学校关于报送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被评为廉洁文化活动月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