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廉洁文化活动月”党纪国法专题宣讲与专题测试活动

2018年11月02日 09:34  

学院教师进行党纪国法专题测试

学院组织党纪国法专题宣讲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警示教育工作,根据湘城院纪[2008]3号文件《关于湖南城市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活动月”的实施方案》要求,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10月下旬先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纪国法的专题宣讲活动和党纪国法的专题测试活动。

党纪国法的专题宣讲活动中紧紧围绕廉洁文化活动月“加强党纪国法学习,坚守清正廉洁底线”这一主题,重点宣讲和学习了“两法一章程”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两准则四条例一规则”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党纪国法的专题测试也是紧紧围绕学习重点内容,结合平时工作实际来进行,注重提升学习的效果和深度,在活动中做到了与日常党建教育相结合,与“三对标、三检查”活动相结合,与普法学习相结合,与师德师风建设相结合。

通过“廉洁文化活动”党纪国法的专题宣讲活动和党纪国法的专题测试活动,老师们法纪意识、廉洁意识大大提高。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廉洁文化活动月”警示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禁止利用领导干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提篮子”谋取私利的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