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廉洁意识 认真开展“三对标、三检查”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1:25 段姣姣 

2018年7月3日下午4:30-6: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洪在市测楼509室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提高廉洁意识,认真开展三对标、三检查”的党课,主要从廉政概述、当前廉政形势和几点思考三个方面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开展对标入党誓词,检查政治忠诚;对标党员义务,检查履职尽责;对标时代先锋,检查自身差距的“三对标、三检查”活动,对四个阶段进行了总结和展望,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严格对照标准,进行检查。

课后,党员同志深受鼓舞与教育,坚定了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决心对照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和时代先锋,检查个人政治忠诚、履职尽责和自身差距,使自身思想与能力得以升华。

市测院党委书记余洪同志上党课


教师与学生党员认真学习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廉洁文化活动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参加全省党内法规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