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公寓楼层党小组”揭牌仪式

2018年03月26日 15:35  

1FBBD

3月22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公寓楼层党小组”揭牌仪式在我院学工办300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袁志成、副主任科员杨姹出席揭牌仪式,院党委书记余洪、副书记周争蔚,学工办蒋玉文老师和杨姹老师以及学生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首先,由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主持揭牌仪式并做致辞,对前来揭牌的人员表示欢迎和感谢。袁志成部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讲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内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公寓楼层党小组”成立是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的重要一环,希望党小组建设落到实处;接着,余洪书记做重要讲话并简单阐述楼层党小组成立意义,仪式上,袁志成部长和余洪书记为楼层党小组进行揭牌。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及学生合影留念,之后一起视察楼层党小组。

    楼层党小组的成立,是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促进阵地建设规范化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楼层党小组建设可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党员寝室挂牌、党员参与学风督查等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扩大学生党建工作覆盖面,完善学生党建工作机制,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学风的好转和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

上一条:宿管工作20问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寒假领导值班安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