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考勤纪律暂行规定

2013年03月06日 15:50  

关于加强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考勤纪律暂行规定

为了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规范学生的考勤纪律,按照学校要求,特制定本规定(暂行),具体如下:

学院对教学计划规定的课堂讲授、考试、实验、实习、社会调查、生产劳动、军事训练、时事政治学习、早晚自习等,对学生进行考勤;学生因故不能参加的,事先必须请假,以持有辅导员签字盖章请假条为准。未请假或请假未准而擅自不出勤者,均以旷课论处(请公假者必须持有学校所属部门负责老师签章的假条)。

学生旷课时间,一般课程按课表规定的上课学时计算;无故不参加生产劳动、军事训练、社会调查等,按每天5学时计算。(大一打扫实验室卫生以2学时计算,早自习为1学时,晚自习为2学时,、缺席生产劳动三次以上取消社会实践学分)。

对一学期内旷课累积达到或超过10学时的,分别给予下列处分:

1   旷课1019学时,给予警告处分;

2   旷课2029学时,给予严重警告处分;

3   旷课3039学时,给予记过处分;

4   旷课4049学时,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5   旷课50学时以上(含50学时),给予开除学籍处分。所受以上处分,存入档案,不予取消,本规定自201336

日起执行。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3年3月6

上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日常管理暂行规定 下一条:市测院班级工作考核实施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