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特色活动——市测院领导对困难学生进行慰问及学业指导

2021年11月22日 15:15  

资助特色活动——市测院领导对困难学生进行慰问及学业指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政策,了解学生基本情况,更好的帮助有困难的学生。2021年11月21日晚,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定期组织帮扶贫困学生的活动,市测院党委副书记陈义平带领各专业老师下寝走访困难学生,为学生解答学业问题。

各位领导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走访过程中,领导们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在住宿、就餐等方面的情况,并及时了解他们有无生活上的困难。同时,领导们增强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应及时与师长进行沟通和交流,同学之间尤其是住在同一个寝室的同学,更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相互关心。并勉励他们要把握学习时光,珍惜人生发展的关键期,努力学习,多读书,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为以后走进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专业老师正在指导同学作业

 

 

 

市测院通讯员 2002201 黄键玲

 

上一条:资助特色活动——帮扶建档立卡学生课堂正式开课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