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多家企业签订共建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8年06月15日 09:16 向夏楠 

6月12日,湖南城市学院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教授、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副主任向夏楠博士及陈文、孙良老师一行先后前往长沙市与清华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湖南柯林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骏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百川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京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调研并之签订了校企共建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协议。协议各方将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黎永索院长表示,实习基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是学院全面深化改革,是加强产教融合、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内在要求。校企合作对于学院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上紧跟时代,对接行业发展,加强业内交流,对接地方和产业,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服务生产实训具有重要意义。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专业特色建设,不断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有效路径,相信合作必将取得丰硕成果。

根据协议,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与合作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瞄准行业发展前沿,拓展双方合作的新领域,形成长期合作的新机制,取得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发展。协议双方还将在后期进一步细化合作各项事宜。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湖南城市学院暑期“服务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产教融合“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征集通知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