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布置会

2020年04月20日 10:17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录取率,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20年4月16日下午2:30在市测楼320召开了考研复试、调剂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彬、院长黎永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各系室主任及全体考研责任导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副书记周争蔚介绍了我院学生考研上线情况,并对各位责任导师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责任导师们了解所负责考生的想法,并有针对性的进行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力争上线学生都能够顺利录取。另外,周书记还详细解读了我院初步拟定的“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考研工作实施方案”,为2021年的考研工作提供了明确思路和具体措施。

其次,院长黎永索就考研学生在填报志愿时出现报考学校扎堆、报考地区集中、不服从调剂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希望导师们在指导学生填报志愿时能进行针对性指导,鼓励学生积极报考中西部地区学校。

最后,党委书记王彬从学生考研的重要性、教师要对学生关爱、关心等方面对各位责任导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导师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和各类社会资源,积极帮助和指导上线学生进行复试和调剂,确保我院学生考研率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A281E



上一条:市测院2020届考研学生录取情况汇总 下一条:市测院2019届考研学生录取情况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