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9年06月14日 09:4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大三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考研信心,6月13日下午,我院考研专题宣讲会在土木楼828举行。我院有幸邀请到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易春担任此次大会主讲,2016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朱易春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及优惠政策,建筑与测绘工程学院对口的专业设置,激起了我院学生的广泛兴趣。随后,朱易春副院长根据今年的总体考研形势向同学们分析了报考江西理工大学的难易程度,为在场的考研同学报考院校又增加了新的选择,最后,朱院长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四个环节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江西理工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考研复习增强了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

上一条:市测院2019届考研学生录取情况汇总 下一条:2018届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考研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