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预备期集中学习活动(下)

2018年11月01日 20:00  

2018年11月1日下午3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市测楼515教室开展预备党员上半年预备考察期集中学习活动。参加此次集中学习的是所有2017下半年发展批次的预备党员。

本次集中学习期间观看学习了电影《第一书记》,影片主要讲述了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沈浩,克服种种困难,带领小岗村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故事。影片通过叙事方法再现沈浩到小岗村任第一书记6年,勤奋敬业、爱民为民、锐意改革的奋斗经历,展现了沈浩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百折不挠的精神意志。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并陷入沉思中。学生党员罗芳还被视频中主人公第一书记的党性修养深深触动,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预备党员在集中观看学习视频)

沈浩对人生价值的追求,对于我们每一个党员如何树立正确的时代价值是值得去思考和学习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一种必须,而不是一句空口号,只有时刻把老百姓放在心上的共产党员,才能真正给老百姓带来福音,才能真正称得上是一名合格的甚至是优秀的共产党员。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11月1日

 

上一条:转发上级文件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优秀人才 —五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