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举办“组合消毒工艺中氮转化机制及污染控制”学术报告

2020年12月13日 19:57  


 

本网讯(通讯员 舒金锴)2020年1211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湖南省村镇饮用水水质安全保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邀请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周石庆教授到建规楼121会议厅开展了一次题为“组合消毒工艺中氮转化机制及污染控制”的学术报告,参加本次学术报告的有学校科研处处长、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张伟教授,学院副院长汪爱河、给排水专业教研室全体老师及给排水大一、大二学生。

首先,主持人张伟教授对周石庆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周石庆教授给大家作了一场题为组合消毒工艺中氮转化机制及污染控制学术报告从研究背景、组合消毒工艺中含氮消毒副产物生成与转化等方面对消毒工艺作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周石庆教授逐一回答了现场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学术报告成功落下帷幕

 

上一条:冯仲科教授、王佳教授莅临市测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市测院成功举办学术报告—“以新型涡流絮凝池的研发为例看水处理构筑物的性能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