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回归常识——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政治学习

2019年03月10日 22:54  

 

10DF0

主持人在介绍政治学习内容

同学代表上台发言

老师、同学们在认真听发言

(市测院通讯员 杨茜) 为缅怀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建设,配合学校传播优良文化,继承共青团光荣传统。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大一、大二学子于2019年3月10日晚上7点在湖南城市学院二教学楼举行以回归常识——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班团支书早已带领班上人员为本次政治学习做好了准备,同学们提前15分钟进入了教室。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讲解了本次政治学习的目的和内容。接着由同学代表进行发言,发言者铿锵有力的话语点燃了同学们争做好青年的热情。随后,进入了本次政治学习最激动人心的一个环节——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专心致志,踊跃的回答问题,并对不懂的问题进行提问,教室氛围格外激烈。激烈过后,主持人又带领同学们学习有关弘扬雷锋精神的文件,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听讲。不知不觉,此次政治学习也将接近尾声了,最后由各班班主任对本次政治学习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向雷锋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了解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市测院学子将会共同携手,争做一名文明合格的大学生,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外永放光芒。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802402-28 杨茜

 

 

上一条:市测院2019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市测杯”篮球赛第一轮小组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