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测院2019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3月15日 22:53  

 

             

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在介绍会议流程

                             

市测院院长黎永索正在讲话

         Y1H[T)8XTLU3$@F4P(6_132

班主任们正在进行会议记录

(市测院通讯员 李贞) 为了进一步增强班主任队伍的教学管理能力、提升班主任的工作水平,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4点整在市测楼320会议室举行2019年市测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出席本次班主任大会的领导有市测院党委书记聂智平、院长黎永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副院长唐争气及市测院各班班主任。本次会议主持人由市测院党委副书记周争蔚担任。

本次班主任会议确立了今年工作的基本方向,并且围绕着如何对班主任进行量化考核、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领导们对近段时间各位班主任的工作进行了评价。评价中充分肯定了班主任的辛勤劳动,同时也指出一些工作中存在着的问题,强调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在工作上有所懈怠,要一直保持着工作热情。班主任们就领导提出的要求也制定了班级的工作计划,同时一些优秀班主任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便于其他班主任进行借鉴学习。

通过本次班主任会议,各班班主任更能进一步吸收经验,对本班级的学生管理工作有着更深层的认识。同时也为市测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为今后市测院更好地进行教学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1802402-18 李贞

 

 

上一条: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师生参加省内高校毕业论文开题交流会 下一条:市测院“回归常识——扬求是新风,树学风新貌”政治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