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住建部评估认证申请研讨会圆满召开

2018年07月20日 16:46 汪爱河 

7月18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住建部评估认证申请研讨会在市测楼320召开,副校长雷存喜、教务处长张伟、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尹琪、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领导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主持。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汪爱河博士对本次住建部评估认证申请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对申请工作相关问题作了补充说明,教务处长张伟建议学院加强申请的外联工作和做好详细申请工作方案。

副校长雷存喜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学院认真研读住建部评估标准,补齐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过程管理、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和专业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短板,制定扎实详细的评估迎评方案、扎实推进评估各项工作。(汪爱河)

上一条: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我院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