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改革项目评审会

2018年06月01日 09:37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湘城院教研发〔2018〕1号)和《湖南城市学院2018年教学改革课题评审方案》文件精神,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5月31日上午10:00,在市测楼32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公开评审会议,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和项目主持人参加了会议。

经个人申报、项目主持人现场答辩、学院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投票(本人申请本次教改项目的学术委员会成员采取投票回避制度),我院2018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已评审推荐完毕,现予以公示(见附表)。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018年5月31日


附表:2018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推荐结果(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1

基于融合的地方高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新工科教学体系构建研究与实践

吴德华

2

“双一流”背景下地方本科院校测绘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究

黄长军

3

新工科背景下应用型高校GIS专业核心课程任务驱动式改造及其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

薛云

4

面向新工科的土木类学科实践教学改革与实践

向夏楠

上一条:学院多管齐下 抓实落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程 下一条:市测院近五年获奖情况统计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