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献良副校长带队赴广州、深圳调研并开展实习与就业基地挂牌

2018年03月26日 09:31 杨亚夫 

副校长谭献良一行五人与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副校长谭献良就业基地授牌并合影

深圳市厚德检测有限公司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并合影

3月18日至3月20日,我校副校长谭献良带领我院党委书记余洪、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熊立伟、就业专干杨亚夫一行五人赴广州、深圳,实地考察调研了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广州慧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厚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3月19日上午在谭献良副校长一行五人首先来到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并与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是国家三类事业单位,年产值2-3亿,年人均产值100多万。座谈会上,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院长袁国辉教授从测绘院的发展历史、部门结构、单位规模、业务范围、科研及获奖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副校长谭献良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他说,城建类学科是湖南城市学院的特色学科,有优秀的人才队伍和丰富的教学资源,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有非常全面的测绘地理信息数据、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技术团队,双方可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产学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利用双方人才和技术优势,重点在无人机研发与应用、智慧城市发展建设、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开展研究与开发,共同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和成果奖。我校利用学科优势和教学资源,为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开展人才培养。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为我校建立实习和就业基地,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委托我校开展或合作开展一定数量的横向项目。会后,我校与广州市房地产测绘院举行了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与挂牌仪式。

3月19日下午一行五人又马不停蹄的来到广州慧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与挂牌仪式。

3月20日中午在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余洪带领下,党委副书记周争蔚、就业专干杨亚夫一行三人又来到深圳市厚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开展产学研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共建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并举行了实习与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为三家单位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学院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走出了很好的一步。三家单位与学校均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又迈出良好的一步。(杨亚夫)

上一条:市测院近五年获奖情况统计表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2017年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