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顺利落幕

2021年11月19日 20:27  


市测院运动员一马当先

各院部门成员集合

成员认真听领导发言

(市测院通讯员 汪浩远)11月19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党建中心、招生就业中心和公寓管理中心所有成员全部到场参加本次闭幕式。校级党委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了此次闭幕式。

在今天的比赛中,市测院运动员胡广进在男子800米比赛中荣获第一,运动员陶宏亮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荣获第三,运动员王波在男子三级跳远项目中荣获第一,运动员蔡雅贝、黄建玲等人在女子4*100米项目中荣获小组第一,总成绩第二名。运动员丁南、张家豪等人在男子4*100米中荣获小组第二,运动员胡广进等人在4*400米中荣获总成绩第一。随着比赛结束,校运会闭幕式正式开始,会上,副院长代表各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向成绩优异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本次校运会上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本次校运会总裁判长宣读本届运动会的成绩,市测院在本次校运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领导分别为每名获奖运动员与代表队颁奖。

通过本届校运会,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提高了市测院全体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 2102202-27 汪浩远

上一条:我院邀请长沙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汤开文博士来院讲座 下一条:湖南城市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体育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