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0:00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立波精神2021年11月4日,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举行参观周立波故居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委书记王彬的带领下,党员们一同走进周立波故居,瞻仰着全国人大常委员长吴阶平手书的“周立波故居”匾额,了解到周立波成长为著名作家的一生经历,还学习到了人民作家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范。现场一幅幅史料图片,记载了周立波的生平事迹和他的光辉历程,通过讲解员声情动貌的解说,能够清晰地感受到在艰难岁月中,周立波先辈不怕吃苦、勇于奉献,为中国的文化事业奉献一生,他的品与作品留下了可不断发掘的宝贵的文化资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立足本职,与时俱进,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个人责任担当,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

 

 

上一条:2021下半年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