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彩笔歌党史,丹心颂党恩”演讲比赛复赛新闻稿

2021年04月23日 21:46  





 

为隆重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城院学子热烈昂扬的精神面貌,4月23日晚上7点,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406举行“彩笔歌党史,丹心颂党恩”演讲比赛复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团学会主席团和学生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团。

比赛开始,来自各个班级的20位优秀学生代表依次登台亮相展现风采,纷纷用自己的方式来抒发对党的敬仰和热爱之情。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共同享受着这一次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祝贺黄紫娟等6位同学拔得头筹。

此次比赛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牢固树立跟党走的信念,让光辉的旗帜指引我们的人生道路。让我们带着先辈们遗留的光荣传统去奋斗,带着英雄们传承的精神去拼搏吧!



市政与测绘工学院学生党支部

 

 

上一条:关于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下一条:2021年4月份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