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入校考查专家意见反馈会

2021年05月18日 10:07  

2021年5月12日,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入校考查专家意见反馈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专家组组长桂林理工大学教授张学洪以及专家组全体成员,校领导李建奇、汤放华、何旭娟、夏宏宇、何振、雷存喜、谭献良出席反馈会。会议由张学洪主持。

在为期三天的现场考察中,专家组按照现场考查评估认证的有关要求,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师生座谈、个别访谈、资料查阅、随机听课等形式,逐一核实自评报告内容,详细了解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

张学洪代表专家组对本次专业评估认证入校考查的整体评审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对此次专业评估认证高度重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合理,课程设置能支持毕业要求的达成,师资队伍能满足教学需要,结构合理,同时从课程设计、毕业设计、青年教师后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建奇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吸收专家组反馈意见。精准对标,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保证思想认识不松、工作队伍不散、推进力度不减,推动整改落地见效生根。同时,将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为契机,以专家组意见反馈为指导,在全面落实人才培养目标上下功夫,在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上下功夫,在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上下功夫,在打造人才培养特色上下功夫,在突出“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上下功夫,在强化“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上下功夫,全面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强,推进学校专业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

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领导、系室中心主任、督导团团长、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反馈会。(文/图 文彦波 徐舒婷 周雷)

反馈会现场

张学洪代表专家组反馈评估认证整体评审情况

李建奇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

检查实验室

召开座谈会

 

上一条: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在我校胜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