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题讲座

2020年06月04日 17:36  


为推进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建设,以评促建,更好的发展专业,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于64日特邀我校毛广湘副教授前来做评估专题讲座。会议由黎永索院长主持,系主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照片

毛广湘副教授从OBE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教学大纲的修订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评估工作的经验。

互动中教研室老师积极与毛广湘副教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目前本专业评估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师资力量如何整合,专业特色理念如何凝练等。

讲座围绕怎样掌握专业评估核心知识,明确评估目的和方向,提高教师对专业评估认证的认识。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让专业在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改革上有个初步认识,让专业教师在课程大纲上有一个新的理解。

 


 

 

上一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7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刘芬良博士在《地理学报》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