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赴湖南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18日 16:31  

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赴湖南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5月13日,学校党委委员书记何旭娟带队赴湖南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并与受访企业相关负责人、校友代表举行座谈交流。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黎永索、副书记陈义平、副院长池年平参加调研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湖南城市学院宣传片。湖南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华对何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湖南城市学院毕业生具备“专业扎实、吃苦肯干”的优势,不少城院校友已成长为公司领导干部及核心技术骨干,希望有更多的城院毕业生入职湖南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并期待和城院进行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交流。

何旭娟副书记感谢湖南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湖南城市学的支持和帮助,她表示,湖南城市学院在办学中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对接湖南“三高四新”发展战略,注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交流中做到“三进三力”:进一步增进企业和学校的互动、进一步增进校友和学校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校企之间的协同创新,形成毕业生就业的合力、人才培养的合力、高质量发展的合力,为共同开创深度交流合作的新模式作出贡献。

湖南省地质院一级巡视员吴宏斌致辞,他感谢母校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培养和支持,建议企业和学校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对接社会发展需求,及时调整课程设置,强化人文思想,培养“要想事、要谋事、要干事、要成事”的人才。

经过前期充分的考察与评估,湖南城市学院在湖南基础工程公司设立实习和就业基地。会上,双方签订了共建就业基地和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通讯员:池年平)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招生宣传片 下一条:市测院2022年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