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放华校长一行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2年05月04日 18:01  

汤放华校长一行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2年05月04日

5月4日,为了规范和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汤放华校长、雷存喜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刘长辉处长等相关领导来到我院实地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学院黎永索院长、池年平副院长陪同检查。

汤放华校长一行重点对学院化学品仓库、各实验实训室的化学品保管、安全日志、安全责任状、消防安全、水电安全、仪器设备维护保养、低值易耗品管理以及卫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在对我们实验室管理工作肯定的同时,汤放华校长要求全体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实验室安全弦,把前期自查自纠中和此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抓紧落实,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将各项工作做精做细,不断推进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撰稿:李好 审核:池年平)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我院与湖南碧霄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研项目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