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2021年04月02日 21:10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使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开展党史教育,2021年4月1日下午2:00,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在市测楼320举行有关“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彬主讲。

王彬书记首先对学习党史的时代背景作了分析,从当前国内外形势进行了阐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内疫情得到了快速有效的控制,而反观国外,疫情至今仍在蔓延,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在会议上,王彬书记还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进行了剖析,告诫各位教育工作者“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的基础上坚定“四个自信”。

党史学习让教育工作者们进一步了解到学党史是为了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党史的关键在于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教育工作者应该以身作则,身体力行。

撰稿人:赵丽

审稿人:王彬

 

上一条:我校举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见面会 下一条: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召开"三力五化“建设主题研讨会

关闭